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服務學習 工讀說明 療癒手作開課

巫庭玉/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各位同學們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小心別感冒了喔!
本週(11/21-25)台北校區有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Embracing Vulnerability: Power of Acceptance and Self-Compassion」,時間為11/23(三)12:00-14:00於B901,是否也因為過去經歷過的傷害,覺得有必要穿上盔甲來保護自己或向別人隱瞞真實自我呢?本次講座將由講師帶領大家正視過去所經歷的傷痛,接受自己的感受以及情緒。本講座為全英文演講,歡迎國際學院的學生前往參加。
另,桃園校區本週將舉辦「職涯發展中心工讀招募說明會」11/23(三)17:00-17:40於S213召開 ,該工讀時間自112年3月開始,工作項目包含畢業生電訪調查、班級職涯測評施測及協助解測活動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前程規劃處網站查看詳細資訊。

11/24(四)17:15-19:45於S210教室則有「禪繞飲料杯套療癒紓壓」工作坊,讓大家透過禪繞畫,專注在當下,讓自己心靈獲得片刻寧靜,好好地享受一個療癒的夜晚!
此外,11/25(五)12:00-13:40於P102將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經驗分享會:環境永續|認識魚菜共生」,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或成果發表會,同學們報名前請先查詢學生資訊系統 e-Portfolio,查詢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活動報名表單請連結:https://eform.mcu.edu.tw/cpc查詢。

前程規劃處的名人講座11/16邀請以歌手、節目主持人、作家等多重活躍於演藝圈的陶晶瑩,於桃園校區國際會議廳FFB101開講,分享她的職涯故事,如何選擇自己熱愛的工作並堅持下去,讓同學們能更多思考如何啟發個人探索職涯,也能保有堅持夢想的勇氣並且懷抱著夢想大步前進。 (文.上圖/莊佳潔,下圖為前程規劃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