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滴答滴答走,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好久沒吃烤肉了!?華教與資傳合辦的系烤來啦!11/24(四)18:10「華傳去烤肉」,在桃園校區BB坡烤肉區;活動風格為睡衣趴,內容除了烤肉外,亦有許多小遊戲,欲參加的華教人和資傳人需於11/18 (五)23:59前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pn1LFWtBQfY392xp8並在11/15-21期間分別至資傳系、華教系會辦公室補繳系費,即可取得參加資格;沒有什麼是一大口肉不能解決的!更多資訊請洽華教系學會、資傳系學會。 (采倩)

--------------------------------

上圖>>>可愛插畫可療癒人心,溫暖文字可延伸想像。即日起至11/30(三)於設計大樓三樓商設藝廊,商設系畢業校友林麗貞(MiLi Lin)「工作.畫布.生活」書封+插圖創作展開展,邀請大家踏入文字與圖像共舞的世界。 (文/楊采倩.圖/楊采倩.劉思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