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學生會|瑪那熊諮商心理師11/22開講良好互動社交
社交困擾伴隨左右,老是不知道該如何跟人相處,與朋友聊天總是冷場,遇到心儀的對象卻遲遲無法開口?現在解決這些問題的機會來了!
由桃園校區學生會舉辦的連結系列講座-建立自在互動的社交技巧於11/22(二)18:00-20:00在FFB101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了演講經驗豐富的諮商心理師陳家維(瑪那熊)講師,擅長將複雜專精的知識系統化,以幽默輕鬆風格、多元的練習與範例,深入改變觀念並引發行動,已協助超過千名單身者,踏上脫單的旅程。現在即刻上學生會IG填寫報名表單,11/20(日)截止報名,名額限制100人,若名額已滿則會提早關閉表單。 (欣靜)

■親善大使團11/24逸仙堂杜老爺甜筒大車拼
在秋老虎的威力下被熱的想來支冰嗎?親善大使團於台北校區所舉辦的「杜老爺甜筒大車拼」活動在11/24(四)中午12點在逸仙堂準時舉辦,本活動將趣味競賽和吃甜筒結合,每四人一組依序在出發前轉三圈並衝刺至對面,依照所拿到圖片拍攝2張對應團體照片,拍攝完成回到原點即完成,除了最快的前三名會擁有獎品外,還擁有額外的「造型獎」給大家爭取,有報名的同學記得準時參與! (穎孜)

■咖啡品茗社文藝季擺攤分享好咖啡
配合台北文藝季(11/21-25),咖啡品茗社將於10:00-16:00擺攤,無論是天氣炎熱想喝冰涼的飲料,滿堂課需要咖啡提神或下午茶想吃點心,攤位提供許多商品可以選擇,想品嚐咖啡品茗社的好手藝千萬別錯過! (子云)

■生命品格研究社11/27聯合迎新
想認識多一點朋友卻又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嗎?生命品格研究社的聯合迎新活動將在11/27(日)於政大舉行!給一個走出舒適圈的機會,想報名參加的人最晚請在11/24(四)之前直接在生命品格研究社IG[mcu_abc]以私訊的方式報名並繳交300元的活動費,有報名者記得在14:45前於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集合完畢,生命品格研究社聯迎就差你一個,還不快來報名!(穎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