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推出觀光.金科雙強體驗營 免費報名

【本刊訊】專為高中生量身設計的超夯大學體驗營來了!因應國境解封旅遊復甦、數位金融科技崛起,擁有全國排名第一的觀光學院及全國第一個金融科技學院的銘傳大學,推出雙強「銘傳觀光體驗營」、「金融科技成長營」,結合觀光學院的空地勤及AR/VR虛擬旅遊體驗、金融科技學院的數位金融投資等,帶領高中生探索未來職涯趨勢,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銘傳觀光體驗營」由觀光學院下屬三系主辦,12/10(六)為從智能食生活的餐旅體驗營、12/11(日)為航向未來的觀光體驗營、12/17(六)則為傳說大對決的休憩體驗營,活動地點均為桃園校區。規劃有AR/VR虛擬旅遊體驗、導遊領隊的秘密、空地勤服務體驗,招收名額50名,報名連結。國門重起,觀光業快速復甦中,企業無不在積極爭取人才。銘傳大學觀光學院蟬聯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旅遊休閒管理」全國第一,想要體驗與瞭解元宇宙與智慧旅遊、導遊領隊、空地勤的魅力嗎?歡迎各位高中生一起來探索銘傳觀光!

「金融科技成長營」由金融科技學院主辦,2023/2/8(三)9:00-16:00在桃園校區S516教室舉行,規劃有一系列數位金融投資、資料科學與生活、金融科技展望體驗課程,報名連結。銘傳大學金融科技學院為全國第一個以「金融科技」命名及定位的學院,旗下包含經濟與金融學系、應用統計與資料科學學系、金融科技應用學士學位學程,將一同帶領高中生揭開數位金融的神秘面紗,並了解如何透過金融科技開啟嶄新的將來,讓你脫穎而出成為世界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