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校園創意生活海報設計賽 銘傳廣銷、新傳獲佳績

由傳播學院主辦「第四屆校園創意生活海報設計比賽」,11/2舉行頒獎典禮,廣銷與新傳二系同學攜手包括前三名。 

拿下第一名的海報作品《傳成》由廣銷系楊睿翔、朱柏伊設計,陳弘曄老師指導。以銘傳最鮮明的特色「樓梯」為主視覺,校園裡有許多不同的樓梯,就如同學校裡有許多不同的科系與課程一樣非常多元,意味著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最有興趣、最適合的方向,藉由學校的資源帶你通往成功。

 廣銷系李婉妘、黃凱幀作品《開學Fun膽衝—制服大學生活每一日》由蔡奇睿老師指導,獲得第二名。呈現上大學最期待的「制服日」,聽著大家分享來自哪個高中,並一起玩水球、揮灑青春的時刻,隨著一顆顆爆裂的水球,象徵著另一段故事的開始,等待著我們去「fun」膽衝。

 新傳系黃采翎、萬蕙婷、麥慧婷、陳稼源作品《學無止境》由蕭智元老師指導,獲得第三名。以銘傳的吉祥物「鯨魚」作為主視覺,並融入校園特色元素於鯨魚的身體各部位,並呈現沿著山壁陡峭的斜坡所建立的學校,使銘傳的日常景色呈現於海報中。

 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表示,該競賽希望鼓勵學生發揮想法與創意,透過海報與視覺傳播的方式,呈現每一位學生在校園生活的點滴與成長故事,每一天、每一步的都是邁向未來前進的重要回憶里程碑,當中有歡笑、有甘苦,都紀錄著每位來自各方的莘莘學子,在校園裡的時光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