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集團王文傑董事長(後排左4)率團訪問銘傳金門分部,李銓總校長(後排左3)親自赴金接待,雙方藉此次交流機會,為未來旅遊事務的推動開啟合作大門

【本刊訊】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旅遊業即將迎來春天之際,雄獅集團王文傑董事長11/14率集團高級主管一行14人,赴金門分部尋求合作商機。李銓總校長親自蒞金高規格接待,為雄獅集團介紹金門分部包括無人機考訓場、高爾夫球場及海上樂園等各項專業設施與培訓課程。雙方透過此次交流,為未來合作釋出善意。

李總校長表示,銘傳與雄獅集團早有深厚交情,這次雄獅集團特意選在疫情趨緩、旅遊商機回春之際,安排金門分部參訪可謂意義深重,雙方未來合作商機無限。
王文傑董事長則表示,以目前兩岸政治大環境的競爭下,金門勢必扮演「回歸前的香港」角色,在各項發展都能飛速前進,雄獅集團與大學合作推動金門旅遊事務將勢在必行。他也認為,相對於公立大學的行政推展效率,與私立大學合作更能做好事,言談間透露出對於銘傳行政效率的高度肯定。

金門分部樊中原主任分享金門分部創校以來的課程規劃,強調與業界同步接軌,以「EMMEWHY計畫」(Education職訓、Medical健生養生中心、Media媒體影音中心、Entertainment互動娛樂、Wedding婚紗廣場、Hotel旅館民宿以及Yacht遊艇碼頭等七項,與高等教育結合發展,推展玩中學、學中玩的體驗教育作為分部的教育特色。


雄獅集團由董事長王文傑率領旗下各集團領導幹部,包括李嘉寅總經理、王岳聰總經理、李正聰總經理、陳婉如副總、徐淑媛副總、洪碧玲資深協理、許哲郎資深協理、盧彥璋協理、吳岳謙協理、陳坤吾經營企劃、李學信總監、陳宥成經理及洪金龍師傅等一行14人蒞訪,獲銘傳金門分部熱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