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0位教師獲教學獎勵 企管徐雅惠最傑出

【本刊訊】為提升教學品質,並表揚教學成效優良教師,本校特設置「銘傳大學教師教學獎勵辦法」,110學年度共20位教師以教學創新的優異表現脫穎而出。其中,企管系徐雅惠老師獲得最高殊榮的「教學傑出獎」,最為亮眼。

本項由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辦理的評選活動,每學年遴選出前一學年度教學卓越之教師,予以獎勵。110學年度獲「教學特優獎」的教師有資傳系李權明、心理系許瑛玿、休憩系林佳陞、觀光系劉士豪、應中系游秀雲、企管系謝佳宏、國企系周思妤以及師培中心陳品儒等八位教師。「教學優良獎」有11位教師獲獎,包括品設系林福年、商設系馮承芝、醫管系林政彥、生科系李御賢、犯防系洪文玲、公行系李靜玲、應英系杜佩純及蔡仁傑、財金系高慈敏及李盷寰、財法系林士欽。其中劉士豪、林佳陞、洪文玲及李靜玲四位老師,任職銘傳僅3年時間,即獲得教學獎勵的肯定,展現年輕學者的衝勁與實力。

曾獲教學特優,如今更上層樓獲教學傑出獎的徐雅惠老師表示,在教學設計上兼顧理論與實務,增加學生參閱課本知識的動力,因此常安排個案分析、實務演講等活動,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能和未來工作接軌。
以上教學表現優良教師將於明年校慶公開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