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勗銓/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新生盃籃排球錦標賽男生組成績已經全部出爐,經過各系隊連番上陣比拼之下,男籃由統資系制霸籃下,男排由犯防系奪得冠軍,場邊響起如雷掌聲,一同為得勝隊伍喝采。

男籃部分,經過上週(11/14-18)較競後,冠軍門票由統資系與醫管系取得,季軍賽則由觀光學院對上品設。決賽於11/14(一)體育館室內球場熱烈展開,戰況十分激烈,首先上場PK的是17:00季軍賽,由觀光學院對上品設系搶季,觀光學院以穩定節奏最終以43:25擠下品設系,拿下季軍,品設系則是殿軍。而接著18:00上場的冠軍賽,由統資系對上觀光學院,在激烈攻防下,最終由統資系以46:35氣走醫管系,奪得冠軍之位,醫管系則為亞軍。

男排決賽部份,11/14(二)17:00體育館室內球場,首先由資工系對上電通系的季軍賽,兩邊隊伍互不相讓,資工系略勝一籌以2:1擊敗電通系拿下季軍,電通系居殿軍。比賽進入尾聲,18:00由犯防系對上經濟系,犯防系採取猛烈攻勢,觀眾看得精彩,場邊不斷拍手叫好,經濟系也不遑多讓,拼命攻防,最終由犯防系以2:1,僅1分差距險勝經濟系,經濟系屈居亞軍,兩邊隊伍互相致意,冠軍隊伍犯防系更一一向裁判、觀眾獻上感謝之意,展現運動家精神,為今年桃園校區新生盃籃排球錦標賽劃下完美句點。

桃園校區新生盃成績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