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棻/台北.桃園報導
想要為自己的畢業紀念冊裡填滿喜歡的色彩嗎?即日起至12/11(日)止,台北和桃園校區畢聯會共同廣邀應屆畢業生的創意,只要在想法中遵循三大原則就可以投稿,包括:「主題名稱」以中文為主要標題,中(英)文為副標;「主題概念」以文字說明細則,解釋其主題含有之意義,亦可表達象徵意涵;「設計方針」須提供圖像與畫面構圖示例,以文字說明解釋;決選結果將於12月進行票選,公告於 IG 粉絲專頁、桃園校區與台北校區之畢聯會FB臉書,票選出心目中最符合記憶的畫面,得票最高者將會獲得2000元徵稿獎金。更多資訊請向畢聯會粉專查詢與進行表單填寫。

🔆活動對象:限112級應屆畢業生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11/12/11(日)23:59截止
🔆票選時間:111/12/12(一)至 111/12/19(一)23:59截止
🔆獲選方式:
將由臺北及桃園校區全體應屆畢業生共同投票選出
得票數最高者即為當屆畢冊主題
並可獲得徵稿獎金 「2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