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庭玉/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本週(11/14-18)特別準備了幾場活動,提供同學們參加!
台北校區共有兩場活動,分別為服務學習講座以及實習說明會。11/15(二)18:00-20:00於E202音樂廳「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社會服務從心開始」,講師王琪老師帶大家認識關於社會服務以及講解相關知識。11/18(五)12:00-13:00於B901會議室「2023年叡揚資訊實習計畫說明會」,當天將介紹實習計畫內容並開放問答,本實習職缺以大三、大四的學生為主,更多實習職缺資訊及申請方式,歡迎同學們至前程規劃處網之7+1實習專區瀏覽。(https://cpc.mcu.edu.tw/zh-hant/node/129 )
桃園校區11/16(三)17:30-19:30於FFB101「名人講座-陶晶瑩要來囉!」身為歌手,同時也是主持人和作家的陶子姊,以多種身分活躍在演藝圈,擁有多項資歷以及經驗的她,將與大家分享她的職涯故事!本場演講限額200人,當天入場請攜帶學生證並以E-mail通知,作為入場證明,目前報名已額滿,未報名的同學請活動當天至現場排隊候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