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社11/17捕夢網DIY
捕夢網是北美奧吉布瓦族文化的手工藝品,是一種編織而成的鏤空圓圈造型裝飾物,傳說在床頭掛上捕夢網能讓好夢從線之間的小洞穿過,將惡夢拒於門外。占星社於11/17(四)18:30-20:30在B102舉辦製作捕夢網的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為方便社團準備材料,請先填寫報名表單,活動費社員將酌收300元,非社員450元,參與者需自備剪刀;報名連結https://reurl.cc/062j3K,一起來捕捉好夢吧! (子云)

■攝影美學社11/19戶外攝影教學
北銘攝影美學社的戶外教學於11/19(六)13:30-18:00舉辦,當天將前往紀州庵與寶藏巖參觀,並由老師帶領大家練習攝影,本次活動也歡迎非社員參加,報名截止時間11/14(一)23:59,請大家踴躍報名!為保護參加者的安全,將向社員收取50元、非社員100元的保險費,當日未到不退回。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aZ9v1ip9EhuLMbJ8,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或有任何問題,請與粉專聯絡。(IG:mcu_photoclub) (子云)

■犯防系、醫管系11/16聯合系烤
同系間想再更拉近彼此的距離嗎?想認識其他系的朋友嗎?由犯防系與醫管系聯合舉辦的系烤《醫犯牽今晚來烤肉》於11/16(三)18:00 – 21:30 在BB坡烤肉區舉行,系學會還準備露天電影院,配上美味的烤肉,分組可與不同科系或不同年級同樂,心動還不如行動,相關資訊請洽犯防系學會IG粉專〔mcucj_111〕。 (勗銓)

■桃園信望愛社 捐血週志工招募 即起報名想累積志工時數的同學們照過來,本學期捐血週預計於11/28(一)-12/2(五)9:00-17:00在CC棟外空地及停車場舉行,為因應捐血週延長至第八節,需要更多的捐血志工加入,若人數過多將採報名順序,報名截止至11/27,鼓勵大家踴躍報名。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oZeDnj;相關資訊請洽桃銘信望愛社IG粉專〔mcu.fhl〕。 (勗銓)

■桃銘112級畢業生團個拍志工招募
用照片微縮時光,把時間定格在最美的時刻,專為桃銘學生開放的服務時數的機會來臨囉!即日起至表單關閉為止,只要想累積畢業門檻之服務時數的同學都可以報名,分為團體照與個人照兩項,團體照主要協助時間為11/7(一)-11/18(五),不含20節之每日9:10-16:40,主要工作為協助攝影師準備道具及交通維安等; 個人照主要協助時間為11/21(一)-12/2(五),主要工作為協助同學選擇照片及維持現場秩序。依課表能配合時間為主,每個時段與項目皆上限最高四人。記得提早十分鐘抵達報到地點簽到、領取背心、加入畢聯會社群以利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取異動資訊,團體照報到地點為圖書館樓梯口、體育一館沿廊;個人照報到地點為體育一館四樓韻律教室,更多資訊請向畢聯會粉專查詢與進行表單填寫。 (雅棻)

■桃園文藝季(11/7-11)暖心落幕,學生會、僑聯會、社團擺設的各種攤位以及每天中午社團的精彩表演,讓大家在期中考後,放鬆心情,也在輕鬆之中對異國的文化、習俗或當地小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文/李勗銓 · 攝影/藍于婷 · 林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