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倩.李勗銓/桃園報導
伴著音樂響起,歌喉也蠢蠢欲動嗎?期中考後就是要用音樂來放鬆身心靈!各系系卡拉向你招手,應英系11/17(四)、生科系11/23(三)將分別用音樂收買大家的心。
首先,「應英系中文卡拉大賽歌謠慶典」,不分年級,邀請熱愛唱歌的應英系同學至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官方IG填寫網路報名表,已於11/12(六)完成報名者,務必於11/17(四) 18:00,準時前往P102赴賽;一起解放音樂魂,千萬別錯過囉!

此外,想幻想置身魔法世界、隨樂音飄揚或是一曲高歌?生科系卡拉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即日起至11/18(五)21:00止,無論大一或大四渴望舞台的生科系同學只要填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DXd6nE,同時上傳音檔,並在11/21、22中午12:00-12:50至生科系辦繳交100元保證金,即可獲得專屬學院小卡片一張,内容包括所屬學院、當日穿著要求、報到時間、活動當日注意事項等;前三名皆有獎金外,第一名還能代表生科系參加25系聯合卡拉喔!「消失的9¾樂台」11/23(三)17:30於S104準時開唱;歡迎喜歡聽歌的同學前來欣賞,為自己參賽好友加油打氣,一起通往魔法學院!更多資訊請洽生科系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