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熱音成果發表 親善大使杜老爺車拚

施穎孜/綜合報導
高壓期中週之後,快讓A&R熱音社的吉他聲來療癒大家的心靈吧!本次「期中木吉他週」在11/14-18(五)12:00-13:00於心籟天地舉辦,歡迎大家帶著中餐一同前往學餐旁心籟天地的來享受音樂盛宴!

台北校區,除有熱音社的期中成發演出外,還有親善大使團「杜老爺甜筒大車拚」的擺攤,此活動將趣味競賽和吃甜筒結合,全程有趣好玩且免費,「杜老爺甜筒大車拼」是台北和桃園共同舉行的大活動,比賽將先於11/16(三)12:00先在桃園校區體育館一館3F(籃球場)舉行,是以四人為一組的團體賽,四人中再細分成兩小組以兩人三腳的方式到達定點,與關主進行猜拳。贏家即可獲得一隻杜老爺,兩組都完成後,要一起大喊「我愛銘傳,我愛杜老爺」即可通過,請有報名者務必準時參賽!
台北校區則接棒於11/24(四)12:00在逸仙堂進行,四人一組每人出發前原地旋轉3圈,依序衝刺出發到對面 ,並照所拿到圖片拍攝3張對應團體照片,拍攝完成回到原點不斷接棒下去,除了前三名會擁有獎品外,還擁有額外的「造型獎」給大家爭取,有興趣的人記得於11/21(一)前報名,名額有限,要報名要快!此外,親善大使20屆錄取名單已出爐,詳情洽親善大使IG【 goodwillambassado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