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好聲音 A.Roll、戚小戀新歌上架

【本刊訊】銘傳好聲音!饒舌新人A.Roll(華教系)推出新單曲《YAKUZA家》、創作才女戚小戀(商設系)新歌《我的太陽2022》,各大數位音樂串流平台上架。

A.Roll本名曹建皓,目前就讀銘傳華教系。酷愛嘻哈的他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嘻哈團體「HustleCrew哈梭褲」,2021年發布《熱愛105°C的你REMIX》,受到桃園青年局關注,後來被飛行麋鹿音樂相中,簽入旗下栽培。近日參加「大嘻哈時代2」節目海選過關,並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取自音樂製作人年少輕狂的真實故事,呈現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故事。

創作才女戚小戀(右圖),本名羅敏瑗,銘傳商設系校友,是90年代華語樂壇紅極一時的女性創作人,寫過的知名作品無數,張學友《情書》、萬芳《割愛》都出自她手筆。睽違30年復出,重唱1992年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的《我的太陽》,以弦樂四重奏重新編曲演繹,是一首關懷生命的感謝禮歌,送給關心自己的人,和自己關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