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11上校內獎助學金1,075人獲獎

【本刊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辛勤耕耘學業、社團、體育競賽或具優良事蹟的同學獲得各類獎助學金鼓勵。111學年度上學期獎助學金共有1,603位同學申請,最終1,075位獲獎,共核發775萬4,063元。同學可於e-portfolio查詢是否獲獎,學務處預計於11月下旬匯撥獎金。

本次獎助學金類別共23種,經費來源包括學雜費提撥、捐款者(創辦人、教師、校友、社會人士)指定獎學金、包德明文教基金會及校友總會經費等。
一般類42人獲獎,分別是體育獎學金/企管系林莉芳等30人、教職員工子女就讀本校獎學金/國企系宋采諠等4人、新生入學成績優異獎學金/數媒系廖家儀等4人、馮拙人獎學金/會計系查品妤等2人、劉夢九獎學金/應日系傅姿晴、陳志毅獎學金/國企系葉思辰。優良類736人獲獎,分別是中正紀念獎學金/國企系謝青杉等3人、崇榜獎學金/職新傳所黃淑停等31人、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財金系張若瑜等20人、德明獎學金/電通系李沛恩等65人、應兆獎學金/都防系李燁等617人。另,清寒類則有297人獲獎。

此外,學務處也提供惜福餐券,照顧經濟弱勢同學,本次共有30位同學獲得,每名核發校內70元餐券30張,以秉持兩位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治校理念,持續關懷銘傳的孩子,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