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藝術中心桃園館 推出「John Tao鏡頭角落攝影展」

【本刊訊】藝術中心桃園館即日起邀請攝影圈著名部落客John Tao(陶世忠)策畫「鏡頭的角落」攝影展。展出創作者不同生命時期的作品,從作品中,你能發現John Tao如何透過攝影轉換心情,透過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也重新認識自己。配合攝影展,藝術中心11/30進行[一位人類學者的另類旅遊實踐記事]線上演講,12/14與餐旅系合辦「快閃咖啡」活動,邀請師生一同品嚐西藏栽培的雪山咖啡,進行另類感官之旅。

John Tao是ARTAO 藝術公司執行長。目前為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美國運通 CENTURION攝影藝術顧問;ipa世界攝影奬、AMP 建築大獎洛等台灣合夥人;Leica百年代表講師、Tiffany & Montblanc KOL 藝術家與作家代表。也是位攝影圈著名的部落客,產品專案獲經濟部金點獎、電子書《鏡頭的角落》獲文化部第39屆金鼎獎數位出版類數位內容獎、攝影作品獲選為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區域國家獎。

John Tao最初透過攝影轉換心情,透過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也重新認識自己。這次展覽以三大主軸進行,包含2009-2012年間的冒險系列、2011到2018年間的紀實攝影、2015至2018年間的藝術系列,這次展覽將創作者人生與創作分成很獨立的三個階段進行論述,這三個階段是共存的,也同時存在創作者不同的生命時期。

此外,藝術中心台北館目前展出知名插畫家白茶的「吾皇萬睡」畫作展,同時配合「OPEN HOUSE TAIPEI」活動,首次在假日(11/11-12) 10:00-14:00對外開放。歡迎喜歡貓狗的師生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