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羽球社|羽球新生盃11/7-9揮拍

喜歡李洋、戴資穎嗎?這兩位選手都在羽球上拿下不少的殊榮,各選手是不是也想像他們一樣奪得冠軍?機會來了!羽球新生盃將於11/7-9,18:00-21:00在體育館一樓羽球場開打,分別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五個賽點,會有應日、建築、資工等等九支隊伍參與展開激烈對決,歡迎對羽球有興趣的同學前往觀賽,為選手們加油喝彩! (欣靜)

■桃園|教育學程學會|教程演示比賽

曾幻想過自己是一名投身教育的教師呢?想知道自己成為一名老師是什麼樣子,那就別錯過這次比賽,只要願意嘗試、體驗,教育學程學會將於11/24(四)20節至07節在桃園EE410教室,提供各位擁有教學興趣的大學部學生們一個舞台,規劃課程開創自己的世界,展現屬於自己新穎的教育理念及特色課程,成為夢想中的教育者!報名自即日起至11/18(五)22:00截止,且本次比賽採取「教案」報名,並會供給參賽者們便當及公假。報名詳請及相關資訊請至教育學程學會IG粉專(mcu_education)查詢。 (智媛)

■台北|國企系學會|制服烤肉趴

想在期中後和朋友們一起來個好好放鬆的聚餐嗎?想跟系上同學更加熟識嗎?冷冷的冬天少不了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玩耍!11/8(二)18:00-21:00國企系烤,絕對可以滿足國企系同學們的願望!在本次的系烤中,國企系學會設計Dress Code:「穿著高中制服」,一起在逸仙堂前的鬥牛場烤肉和進行小遊戲,留下大學美好的回憶。已完成報名的同學,記得穿著充滿青春氣息的高中制服。詳細資訊請至國企系IG[@mcu_ib]洽詢。 (穎孜)

■桃園|福青社|11/7蔬食專題講座

大家聽到素食便望之卻步嗎?但其實蔬食並不等於素食。桃園福智青年社於11/7(一)19:00-21:00在S棟2樓S210教室舉行蔬食生活永續行動專題講座:蔬食,我的超人。由二位講者進行分享,分別為中興大學福青社校友呂承洋、中央大學福青社校友蔡欣芮,使同學們了解蔬食的理念。此外,福青社免費提供蔬食晚餐及一派胡鹽酥炸臭豆腐,邀請大家報名參加,愛地球、護動物。報名表單:https://reurl.cc/QW7MR9;相關資訊洽桃園福青社IG粉專〔bwy_ty_mcu〕。 (勗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