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筱萱 · 楊雅棻/桃園報導

還記得歷史課本上的萬國博覽會嗎?這一次要分享的可是不一樣的「萬國嘉年華」喔!在這個地球村的時代,培養國際力是再重要不過的了!段考後想與三五好友一同放鬆嗎?11/7-11在明園盛大舉行的「文藝季-萬國嘉年華」絕對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持續一整週(11/7-11)每天的10:00-17:00,桃園學生會、僑聯會及各社團擺設的攤位,讓大家一同逛市集、玩遊戲!中午還有不同社團的精彩表演,等著路過的同學們駐足來欣賞!在這一週中,希望能帶給銘傳的大家不同以往的感受,在輕鬆之中對其他國家的文化、習俗或當地小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此外,餐旅系的Cafe′409也將參與這次的活動,瞭解各國文化的同時,也可以一飽口福喔!在文藝季中暖心回歸的Cafe′409,就在文藝季09、10攤位與大家相見!現場除了手作飲品外,更準備了暖心的手工餅乾及現烤鬆餅等著大家來品嚐!11/9(二)開始還有限量發售的奶酪喔!讓大家在期中考後來場美好的午茶饗宴。

另,覺得還不夠吸引人嗎?11/8(二)19:10 -21:00學生會也為大家預備精彩的「露天電影院」,快趁著期中考的結束,邀請好友、同學們一起來創造難忘的青春回憶吧!電影將在司令台前播放【無聲・The Silent Forest】,而學生會也先於當天12:00-18:00在重訓室外廊設置豐富的贈品攤位,同學們只要到特定的攤位收集點數,集滿後即可到服務台領取贈品及參加抽獎喔!電影結束後有填寫回饋表單抽電影票的活動,也請不要錯過!考完試就該來好好放鬆一下!趕快與好友相約參加這次的嘉年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