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英檢獎勵金請領踴躍,致本學期預算已請領完畢,為維護同學權益,滿足以下條件但尚未請領者,將延至111學年度第2學期持續接受申辦,條件為英語檢定考試日期為110年11月1日以後者、111學年度入學之新生申請其英語檢定考試日期需為111年8月1日以後。相關訊息將於111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後,公告於校網首頁最新消息及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上,若有疑問請洽英語教學中心(北銘I314、桃銘Q502)台北校區楊雅晴老師(分機2644)、桃園校區章美玲老師(分機3177)。 (勗銓)

英語口語能力是你與外國人交流的阻礙嗎?不如來與專業的英語口說人士,練習你的口語能力。英語教學中心辦理「2022秋季英語角」活動,採免費報名、參加即可在英文課獲得額外的加分,報名時間為11/7-11,同學們可以任意挑選想要參加的課程,每個課程為30分鐘,請依校區填寫下方表單報名,才能保證上課資格,詳情請洽英語中心。(勗銓)

台北校區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Mwb8cfhRzKb74joq7
桃園校區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M82WKuvJQ1uZfJx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