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奕瑄/綜合報導

現今常聽到的元宇宙、AR、VR、MR、XR,想知道是這些專業術語是什麼嗎?已完全理解要如何應用嗎?隨著科技進步,創造出無所不在的感應器及網路共享的世界,未來應用在各行各業之中,帶領促進價值提升及跨領域的合作的數位科技公司,教資中心將帶大家一探究竟!

期中考後11/17(四)13:00-17:00教資中心的「業界觀摩培育課程」,將帶同學們前往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訪國內首屈一指的AR技術公司,體驗戶外教育與三創思維培育,由科技專業人員為同學解說相關資訊科技知識,及其創新應用;透過宇萌數位科技公司從知識面到操作面的解說和成品展示,將了解創新技術,構思其融入各領域的職涯可能性。名額僅限40位,報名請連結eForm表單https://eform.mcu.edu.tw/node/3056 ,或洽桃園校區教資中心宗憲老師CC205室;電話:03-3507001#5316;郵件:mcyt0317@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