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FM88.3 銘傳之聲/金銘之聲 同步開播

銘傳電台同學們與你相約空中相見

宋娮熙/綜合報導
銘傳金門分部廣播電台「金銘之聲 」 10/17全新開播,本學期除主題音樂隨選、午間新聞直播外,並新增七檔全新學生自製帶狀節目,讓金銘之聲更具音樂性、故事性及多元性。另,台北校區廣播電台「MCBS銘傳之聲」新學期節目也自10/17起開播,師生可打開收音機聆聽 FM88.3(兩校區同頻段) ,亦可利用網絡線上收聽。

金銘之聲本學期新增自製節目,包括線上讀書會「金銘書坊」、童話與現實拉鋸「童話走到現實」、用音樂分享故事「音樂的力量」、以大學生角度探討社會議題的「大學生熱吵店」、以抖音為題的「聽見抖音在說話」等五檔談話性節目。及以多人方式用聲音演出的「聖經故事」及「聊寨誌」兩檔廣播劇,非常有可聽性也令人期待。

此外,開台已37年的台北校區銘傳之聲,近年不僅培養校內廣播人才,也積極走出校園實踐社會USR。例如與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共同主持,與醫界專業人士和知名網紅對話,以年輕人的視角探討生死議題,獲得衛福部的肯定。新學期,銘傳之聲也有全新節目在空中陪伴各位聽眾朋友,歡迎師生準時收聽,以行動支持銘傳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