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銘傳焦點

銘傳校友樂贊助 學弟妹體驗傳統戲曲之美

【本刊訊】為推廣銘傳十力教育,10/21(五)中午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辦一場「千古絕唱。當詩詞遇上歌仔戲」活動,由來自高雄的劇透工作室擔綱演出。短短一小時的時間,由生於歌仔戲家庭的鄭溪和老師,結合詩詞解說歌仔戲藝術的傳承、經典角色及曲目,並在樂師伴奏下,現場示範了一段歌仔戲。

銘傳全球教育機構李銓總校長表示,本次活動要感謝熱愛傳統戲曲的楊慧芳傑出校友的贊助。楊慧芳是昱泰貿易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也是高雄校友會的榮譽理事長,係19世紀時全球極少數獲准入境沙烏地阿拉伯的商務女性。楊校友長期支持母校校務發展,除捐款設立獎學金外,這次贊助藝文戲曲活動,也讓學弟妹能體驗不同的藝術氣息。

本次講座會後舉辦了限時有獎徵答活動,檢視同學們是否融入傳統戲曲的氛圍,也考驗著同學滑手機填表單的速度。提醒最快答題的前20位同學,務必於10/24-28至所屬系辦公室簽領獎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