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期中考10/31-11/4登場 採實體梅花座會考

【本刊訊】時間匆匆,學期已過一半,下週(10/31-11/4)大一新鮮人將首次面對,學長姐也將重溫銘傳獨有的「梅花座」期中會考,個人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考程考場查詢」,務必提前上網查看並牢記,以免錯過考試時間或跑錯教室,延誤應試權益。因應仍未平穩的疫情,考試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期中考試採銘傳獨有傳統「梅花座」大會考模式,考試時間與上課時間並不相同,同學請依個人考程表準時出席應試。此外,同一考場有眾多不同科目考試,為避免拿錯考卷,請務必牢記個人班級及科目代號,以核對試卷訊息。考試時,請記得戴上口罩、備妥學生證或有照片之身份證件,考試鈴響15分鐘後即不得入場。期中考一律不補考,若有請假缺考,成績佔比將併入期末考,並予以折扣給分。

在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以電腦畫卡,務必使用2B鉛筆畫記,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畫,答案卡個人資訊如有畫錯,會扣減該科成績10分,請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作答。


學務處則提醒期中考不辦理「一般事假」,病假須檢附缺考當日醫師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另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兩日內上網申請,並繳交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逾期不予受理。此外,如因居家隔離或其他防疫狀況無法考試,務必聯絡上述承辦單位,辦理相關請假事宜。同時,請避免於考試前或期間預約施打疫苗,以免產生不適症狀,影響個人考試權益。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一定要將手機關機,凡鈴響(含震動及鬧鈴)均視為試場違規,同時切勿作弊,誠實面對!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