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課指組服務學習講座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蔡博俊.楊采倩/桃園報導
疫情的存在衝擊著我們的生活,不但限制了移動空間,減少參與社團服務活動的機會,也讓服務行為越來越趨於形式化,然而,「服務態度的建立」及「服務反思設計」並非僅有服務學習會用到,桃園校區課指組將於期中考後推出「關鍵服務-服務心態與反思實踐面面觀」服務學習課程講座,以世界咖啡館的課程型態引導社團如何建立正確的服務心態與反思活動的設計技巧,讓服務學習活動的辦理更能落實回饋在服務且學習的本質上,歡迎同學熱情參與。

活動共分兩梯次供大家選擇,第一梯次11/5(六)9:00-16:00,第二梯次11/19(六)9:00-16:00,參與同學可認抵畢業門檻,且出席課程還免費提供中餐,讓同學們「有呷擱有掠」,為維持課程品質及管制教室容量,每梯次報名上限最多50人,名額有限,想參加的同學點擊連結手刀填表單吧!

此外,本學期規劃辦理服務隊的社團,務必最少派兩名代表參加喔!活動報名表單連結於此https://forms.gle/8pFFiS35NQbfaL9w9,活動詳情請洽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課指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