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人際關係 圖文整理 服務學習齊發

巫庭玉/台北.桃園報導
陰雨綿綿的天氣,同學們要注意保暖以及隨身攜帶雨具喔!本週前程規劃處有三場活動,皆位於台北校區。

首先,「與人交往的完美必修課」10/26(三)10:00-12:00於B901舉辦,這堂課收錄人際交往間不能不知的技巧攻略,如何做到完美社交,讓你成為朋友間、職場中人人都愛的人氣王!

在CANVA實作課之後(右圖),接著是「吸睛簡報術-圖像懶人包製作技巧」10/27(四)10:00-12:00於H101開課,教導同學們高效率找出重要知識點、資訊整理技巧,以及找到創作素材的三個平台,因應不同場合作出不同圖文整理。以上兩場活動時間皆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桃園校區同學可以使用Teams連線參與。

另,「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三)」10/27(四)18:00-20:00於E202則有專題講座,名額上限80人,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報名前請先查詢e-Portfolio「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