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社10/22人類圖分享
你聽過人類圖嗎?人類圖涵蓋意識與潛意識的範圍,用以協助探索自己的本質。占星社這學期第一個活動講座,主題便是人類圖,講師伊涅茲物語將於10/22(六)13:00-16:00,在B102教室進行介紹,活動費用為社員200元,非社員300元,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X7YsbCs9Kgt6Anas5 ,裡面也有自測人類圖的網址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用人類圖了解屬於自己的「使用手冊」! (子云)


★★國際學院10/21萬聖節party
Trick or Treat!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想體驗異國文化的萬聖節派對嗎?絕對不要錯過台北國際學院系學會在10/21(五)18:00逸仙堂舉辦的萬聖節活動,當晚會有小遊戲、點心、表演等精彩內容,現在和朋友一起報名還有優惠喔,趕快揪朋友們穿上萬聖節的裝扮,一起狂歡吧!報名或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私訊台北校區國際系學會IG:@mcu_ices (筠琪)


★★炎風熱音10/19期初迎新
開學已來到第七週,同學們的課業也日漸繁重了起來,但在讀書學習的同時,也要注意適當的休息,不妨在準備課業的間隙,與三五好友一同出門走走、放鬆身心吧!炎風熱音社將於10/19(三)18:00-21:30舉行期初迎新,屆時請相揪三五好友至操場司令台參加活動,當晚會有許多樂團的歌曲表演,歡迎桃園校區同學踴躍前往,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更多訊息請至社團IG和臉書粉專查看。 (俐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