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海外校友慶雙十 校旗國旗齊飄揚

【本刊訊】隨著全球疫情逐步趨緩,世界各地的僑界都相繼舉辦慶祝雙十節活動,銘傳校友也趁機會相約一同參加升旗典禮、遊行或晚會等活動,聯繫校友情誼,也祝賀國家生日快樂。
慶典會場除隨處可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校友們也不忘秀出母校銘傳的校旗。校旗中,揚鷹的現代感,在具象與抽象之間取得平衡,兼具迎向朝陽與飛向國際的雙重意義,與國旗一同飄揚在世界各地。

黃美女會長(右1)與夫婿和駐日代表謝長廷合影。
趙美然前會長(右)和盧ㄧ華校友參加僑界國慶酒會。
王慧君會長(左)參加當地升旗典禮、張園立前會長(右)返台參加國慶大典。
林宣儀(右3)、席望霓(右2)、張愉(左3)、潘婉萍等前會長展現儀隊英姿!
婁筱儀會長(右1)與校友們一同出席僑界國慶遊行和晚會。
曹利娜副會長(左1)特別返國參加雙十國慶活動。
李憶蓉會長(中)與校友們一同參加國慶遊行。
僑務委員盧曼菁會長(右3),主持國慶僑學界慶祝活動。
馬蒨君前會長(右3)擔任金山灣區國慶委員會主委,校友共襄盛舉。
廖美富會長(右3)和旅居美國中西部的校友們一同參加國慶活動。
李蔚華會長(右3)帶領校友出席溫哥華僑界國慶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