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國際學院外交學程程奕瑄 獲LSE Excellence Award

【本刊訊】銘傳大學國際學院國際事務與外交學士學位學程程奕瑄,榮獲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LSE Alumni Association Taiwan)頒發2022年度「LSE Excellence Award」。國教處劉廣華處長特別轉頒獎狀,肯定程奕瑄在課餘期間,積極參與政府與非政府組織的研習、工作坊及志工服務的成績。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於每學年下學期提供Excellence Award給優秀大專院校學生,以鼓勵及協助國內學子前往國際學府接受教育的機會,頒發此獎狀表示對該學子的表現,獲得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學長姐肯定,以協助學子未來申請就讀英國學府。

銘傳外交學程程奕瑄表示,非常榮幸獲得LSE Excellence Award的肯定,很高興成為銘傳大學於2022年度唯一的一位獲獎學生,支持她朝向貢獻國際社會的道路,繼續邁進。其在校內學術課程期間之餘,參與超過30場以上政府與非政府組織的研習、論壇、工作坊,以及志工服務,將過往公共事務參與經驗,化為最大的學習動力。

能夠獲得LSE Excellence Award獎項,程奕瑄感謝一路以來給予指導的師長,包括指導她國科會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的外交學程張婷婷老師、國企學程董珮如老師,及以親身經歷鼓勵她勇敢去闖的外交學程呂慶龍老師等。

「因爲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程奕瑄期許未來能以自身經歷去鼓勵,在銘傳生存的每一位學弟妹們,用盡全力並勇敢挑戰去闖人生的路,銘傳人也有發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