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應日10/14茶道體驗 會計宿營 風保杯子蛋糕排球賽

★★應日系10/14 新生茶道體驗

體驗日本茶道的機會來了,無論是應日系或外系同學皆可報名參加「應日系新生茶道體驗」,活動於10/14(五)在P棟3樓應日系文化教室P305舉行,體驗費為100元,內含一份和菓子、日本抹茶,應日系學會還準備 稽古時間 體驗,一探日本茶道文化的博大精深。相關資訊洽應日系IG粉專〔mcudaj〕。 (勗銓)

★★會計系10/15-16迎新宿營

會計系新生快來看!系學會將在10/15-16苗栗騰龍山莊為會計新鮮人舉行迎新宿營,活動關卡豐富、行程有趣,讓大家從團隊合作中培養更深厚的感情,與小隊員們一起在刺激的競賽活動中過關斬將,已完成報名的會計人請記得準時報到,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寫下最華麗的開場曲! (勇霖)

★★風保系打排球吃杯子蛋糕?

打球還可以吃杯子蛋糕?由風保系學會為風保人所舉辦的「杯子蛋糕盃排球競賽」將於10/11-20每日12:00-13:00在室內羽球場、逸仙堂PK;報名隊伍每隊需具備6-10人、每次上場需包含兩位女生或是師長,且不得超過2位系男排。在收費部分,已繳系費者不需額外收費,此外每人需繳交50元、每隊需繳交100元的報名費用;已揪團完成報名的隊伍,請記得準時到場赴賽,如有相關疑問請洽風保系學會IG:〔mcu.rmi_111〕 (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