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桃園報導

銘傳新鮮人的大件事之一就是「新生盃合唱賽」,期中考(10/31-11/4)後各系隨即展開積極練習,初賽時間:台北校區為11/30(三)、桃園校區12/2(五),而兩校區的決賽訂於12/9(五)於桃園校區爭取總冠軍;大型比賽就需要活動主持人!渴望一個舞台嗎?想要穿著禮服漂亮或帥氣的站在台上嗎?111學年度新生盃合唱比賽的中英文主持人是最好的機會!不僅可以站上大型的舞台訓練自己的主持能力,還能在賽場上聆聽到優美的歌聲。即日起至10/14(五)22:00報名截止,有興趣的同學請手刀報名!

新生盃合唱賽主持人徵選時間訂於10/20(四)12:10台北校區B902教室、10/21(五)12:10桃園校區Q501教室。詳細的甄選規定請至報名表單內查看。報名成功後請於「銘傳大學111學年度新生盃合唱比賽」粉絲專頁確認面試順序及相關注意事項;錄取者將於10/24(一)12:00於粉專公佈。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徵選!所有資訊皆會公告在粉絲專頁,請各位應試主持人密切關注,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粉專:【mcu_ch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