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捐血車駛進台北校園  熱血青年挽袖傳愛

【本刊訊】銘傳大學台北校區10/11-13(星期二、三、四)10:00-17:00假E棟一樓試務中心舉行愛心捐血活動,這是數十年來捐血電動車首次駛進銘傳大學校園,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教職員工生,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捐血除可獲豐富禮品外,學生並可獲得嘉獎獎勵。

這次捐血活動與台北市獅子會、第一滴血委員會合作,10/11(二)上午10:30於B901會議室舉辦開幕式,由銘傳大學李藍瑜國際副校長、和國際獅子會300A1第七專區藍敏慧主席共同主持。本次捐血活動,提供首捐電影票150份,還有口罩1萬片等豐富贈品。另完成本次愛心捐血者,除可獲得兩校區學生餐廳廠商贊助之餐飲折價劵外,麥當勞提供的大麥克卷、泡麵、蛋捲等、學生捐血250cc者,可記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可記嘉獎二次。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誠摯邀請全校師生一起做公益,讓你我共同響應校園愛心捐血活動,期盼社會充滿愛心與溫暖。每天捐血師生,都享有麥當勞提供的大麥克餐卷(共70份)送完為止,所以捐血要趁早。捐血250cc,贈品有新潮口罩一包(50片)、泡麵一包、大麥克餐卷;捐500cc,贈品有泡麵一包、小泡芙一包和大麥克餐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