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生活專欄

校園人物|訪111台北校區學生會會長 張顥薰

溝通橋樑 優質學生會標竿

藍筠琪/台北採訪

今年北銘學生會會長是來自國企系二年級的張顥薫,起初因為在高中時期在班聯會舉辦畢業舞會及演唱會的經驗,開始對舉辦活動開始產生興趣,毅然決然在大一入學後參加了北銘學生會。在經歷了一年的磨練後,張顥薫在指導老師及學長姊的鼓勵下,決定參加學生會會長的競選,最後也成功接下了學生會會長的重擔。

張顥薫表示未來的一年中學生會的目標有兩種舉辦活動及爭取學生權益。在活動方面,因應上一屆校園演唱會、幹部訓練等大型活動學生及外界反響極佳,也都舉辦得十分成功,因此期許這屆學生會能夠像學長姐看齊,在維持活動品質的同時,帶給學生們更多課餘時的活動及歡樂,讓學生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玩的盡興。

此外,學生會作為學生及校方的溝通橋樑,更應該積極為學生發聲,並持續與學校討論相關議題,帶給同學友善且舒適的校園環境。也非常感謝同學們對學生會的支持與監督,對於學生們提出的意見,學生會會持續保持與校方的良好溝通,替學生們向校方爭取權益,也歡迎台北校區同學們能夠多多發表意見,一同為自己爭取更好的校園。

最後,張顥薫想對這一屆新生喊話:「剛進大學生活時將會是一張白紙怎麽著墨怎麼塗色會是自己選擇的。」,期許新生們能夠好好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無論在學業或是社團,都能夠過的有趣且充實。也希望學生會也能從每一次的活動及開會中,汲取經驗,並從中獲得啟發及樂趣,往更好的方向邁進!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會(@mcusa_taipei)•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