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庭玉.林昱佳/綜合報導

這週就是國慶連假了,大家想好要出去哪裡玩了嗎?在放假前,歡迎各位同學來參加前程規劃處的活動,充實充實自己的心靈吧!前程規劃處提供全校同學協助學生認識自己的「諮商輔導」、輔導就業安置走向生涯輔導及自我實現的「職涯輔導」、讓同學能從學習如何提供服務中體驗服務意義的「服務學習」以及提供服務及資源協助身心障礙同學在課業上獲得良好學習的「資源教室」,不同的特色協助同學們成為更優秀的銘傳人,歡迎同學們可以多加利用。

本週台北校區有兩場活動,分別是由潘俊瑋老師於E202音樂廳帶來的10/4(二)18:00-20:00「服務中探索自我價值」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8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另一場則是10/7(五)12:00-14:00於D104教室舉辦「社群小編紅什麼」,是否曾經嚮往著成為一名出色的社群小編?想寫出吸睛又吸金的產品廣告文案?或者是寫出讓客戶傾心、老闆成明星的品牌故事?前程規劃處特別邀請田語心老師教大家FB、IG 文案架構剖析、小編個性塑造、跟風行銷、實作與討論,歡迎對社群經營有興趣的同學,趕緊手刀報名參加;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桃園校區同學可以使用Teams連線參與,配合防疫狀況,活動會視狀況做滾動式調整,調整前會提前以email通知,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桃園校區,本週則有一場服務學習分享會「用服務打造幸福地圖」,時間為10/7(五)12:00-13:40,地點為P101教室。兩校區服務學習講座皆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報名前請先查詢e-Portfolio「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

此外,桃園校區「心理牌卡團體-在愛情裡蓋一座安全堡壘」及「手作團體-金工切鋸銀杏葉書籤」皆已額滿,有報名這兩場活動的同學,請記得準時前往參加。

前程規劃處各活動報名連結表單: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