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大使團募新血 10/4桃銘 10/7北銘 截止報名

施穎孜/台北.桃園報導

在兩校區的養樂多疊疊樂圓滿落幕後(左圖),緊接而來的就是親善大使團的人才遴選,是否對這群身穿紅衣、熱情活潑的親善大使們心生嚮往?想成為其中的一員?想在大學生涯中留下精彩難忘的回憶嗎?親善之子遴選等的就是你!台北校區的面試將在10/20(四)的中午12點於B901舉辦;而桃園校區則會在10/18(二)的五到八節於P101舉辦,參與者能申請公假,有興趣的同學快抓緊這次機會報名參加啦!

欲報名者須先至親善大使團IG或是粉絲專頁下載並完整填寫Word報名表,在北銘10/7(五)和桃銘10/4(二)前依照指定格式、檔名、主旨繳交至信箱;北銘在10/10(一)會在臉書粉絲專頁【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公布第一階段書審通過名單並以簡訊通知,而桃銘也會在10/12(三)以e-mail通知各位通過的同學,始可參加後續的面試,若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洽親善大使團粉絲專頁或是IG【@goodwillambassado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