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給自己一份畢業儀式感 畢聯會揪團購

林昱佳/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的準畢業生,照過來!即將畢業的大四學長姐們,畢業在即是否已經為最後的大學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紀錄呢?讓學士畢業方案來幫忙!報名自即日起至10/10(一)止,一起留給自己最好的畢業紀念,好好的記錄下朋友間的笑容,用彼此留下與北銘最深的回憶展翅翱翔走出校園!

以下提供三種方案:風格形象照、班級團體照、學士服租售。無論是未來求職、升學,最重要的是一張能為準畢業生加分的照片。風格形象照,為準畢業生們拍攝專業、自然、清新,獨具風格形象照,用一張優質的個人形象照記綠自己最珍貴的畢業紀念,同時也是行銷自己的最佳方式!大四這一年,除了自由的享受校園生活,也來一起揪團參加畢業班級團體照拍攝吧,別錯過這次最重要且唯一的機會,用相片為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留下念想!

最後另外提供單獨的學士服出租,學士服不僅是畢典上的配件,更是一起創造畢業回憶旅程的經典配飾!大四這年無論是家人出遊、好友旅行、情侶合影,都來穿上學士服,用學士服穿出畢業儀式感,為自己的青春寫下更多美好故事。歡迎大家一起揪團來訂購!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w3oKvHRFNfDoGxC56;方案說明:https://supr.link/vVbZW ,詳細相關問題歡迎向各畢業班畢代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