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校園活動|9/26-10/2新聞集錦

 

★★財金系10/1-2迎新宿營

隨著財金迎新茶會的結束,財金人是否覺得意猶未盡呢?不用擔心不過癮,財金系迎新宿營隨即接棒舉辦!此次迎新宿營將由財金和風保聯合於10/1-2假通霄海水浴場舉辦,已完成報名的新生們務必記得準時出席,一起留下大學生活中美好的回憶。 (穎孜)

★★教程學會9/28與主任導師有約

教育學程學會9/28(三)12:10-12:50於EE410教室,舉行「111學年度期初大會暨主任導師有約」,熱烈歡迎對教育學程有興趣的同學們參加,除詳細說明學會的規劃及活動外,這次的期初大會,和以往不同,邀請到師長們與大家進行互動,當天也有豐富的活動及餐點等著各位的到來!活動將提供公假第20節給有需要的同學們,報名至9/27(二)12:00前截止,請連結表單完成報名!https://forms.gle/da4MTn95kpbh8vJw8 (智媛)

★★烏克麗麗9/26體驗活動

喜歡自彈自唱嗎?桃園校區烏克麗麗社將在9/26(一)18:30於M308舉行期初迎新大會,除幹部表演、社團相關介紹之外,還有烏克麗麗體驗活動,讓大家輕鬆學會一首歌!想試試輕易上手的烏克麗麗嗎?那就快來參加吧!最新消息請洽社團IG [mcu_uk] 及臉書粉專。 (俐吟.智媛)

★★嘻研社9/26期初大會

嘻研社9/26(一)18:00-21:30於明園舉行期初大會,無論是單純喜歡聽饒舌還是熱愛嘻哈的同學,都歡迎各位前來參加這場聽覺盛會!了解社團相關資訊,最新消息請至社團IG關注。 (俐吟.智媛)

★★寶貝生命社9/29期初相聚

寶貝生命社的期初大會來囉!將於9/29(四)18:00在EE505舉行,想要一起關懷學校內的流浪動物們嗎?想了解更多關於動物的照顧方式以及專業知識嗎?歡迎對貓貓狗狗有興趣的同學參與,一起了解寶貝生命社!想知道更多及內容資訊可至寶貝動物社的IG:@loveanimallives 查看,有問題也可直接私訊詢問喔。 (楊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