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台北報導

傳播學院的〔銘傳廣播電台〕於9/19-23舉辦的「電台週」活動,熱熱鬧鬧的「電台週」都會邀請不同的嘉賓和DJ,今年更邀請到更多不同的名人,來到校園和大家互動,包含演員石承鎬、余杰恩和街頭藝人李科穎、于忻文等等。

「電台週」的第一天(9/19),電台成員將在7-11前自由廣場帶來開場表演,而電台週中,上述所提到的來賓也都會在自由廣場前與電台的同學進行現場的訪談,歡迎台北校區的師生們,經過自由廣場時,停下腳步來聆聽。

另外,在銘傳電台的IG粉絲專頁(mcbs88.3)也有許多的抽獎活動供同學參與,有KKBOX校園的學生方案,和MOMO也有合作,很多的精美商品都可以在粉專中抽獎!

傳播學院的〔銘傳廣播電台〕電台內實習項目只供傳播學院學生報名助理,而「電台週」各項節目則是全校學生都可以參與的活動,當週除可在現場聽到電台DJ與來賓的訪談外,也能感受到更多電台現場放送的歡樂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