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112年優秀青年選拔開跑!即日起至10/14(五)14:00,凡本校設籍學生,含大學部、在職專班及研究生等有優異表現者,皆具有申請資格,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為自己學生生涯留下璀璨色彩;獲選的優秀青年,除了於校內大四週會上公開表揚之外,前二名代表更將代表本校前往救國團全國或縣市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接受表揚。

優秀青年的甄選條件為110學年度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分(含)以上,且操行平均成績80分以上。無論是在學術研究方面具專業、創新精神或是熱心推展社會服務工作、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等有相關具體優良事蹟者,請至本校社團網頁最新消息下載「銘傳大學112年優秀青年選拔申請表」(包含封面、申請表、自傳及證件照)與「優秀青年選拔資料檢核表與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同意書」;填寫相關資料前務必請先詳閱「銘傳大學112年優秀青年選拔書面資料填寫須知」,並將兩份資料以電子檔(word及jpg格式)寄至所屬校區承辦師長信箱;書面資料則列印送至兩校區課外活動指導組。

提醒同學,紙本和電子資料務必依規定及格式繳交,不合相關規定將扣減書審總成績5分。另,面試時間預訂於11/23(三)下午在桃園校區Q505會議室舉行,當天須著正式服裝出席。面試時間之通知和注意事項,請留意E-MAIL通知與課指組公告。相關資訊請至學生事務處學生社團網頁最新消息查看。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台北課指組賈老師:wychia@mail.mcu.edu.tw,分機2635;桃園學務組翁老師:yunaweng@mail.mcu.edu.tw,分機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