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銘傳桃園藝術中心「白茶插畫展」開展迎賓

白茶插畫展開幕儀式後,與會貴賓手持首波「銘傳藝術中心之友」VIP卡合影

銘傳大學藝術中心桃園館新學期第一檔展覽「吾皇貓創始人白茶畫展」,上週三(9/14)由李選士校長、李銓總校長、校發會沈佩蒂副執行長、藝術中心李芝瑜館長,及吾皇貓代理商起司文藝共同剪綵,同時邀請成功工商陳崑玉校長、北科附工研發處張偉勤主任、泰北高中前學務處邵士原主任等高中代表共襄盛舉。

藝術中心繼3月校慶推出國際級「FOREMOST世界攝影巡迴展」造成轟動,新學期接力推出華人暢銷插畫師、青年漫畫家白茶的漫畫角色「吾皇貓」系列油畫特展,藉此拉近與年輕學子的距離。李選士校長致詞時分享,自己家中也有飼養3隻貓與2隻狗,因此看到畫展中的貓狗角色,特別感受親切與溫馨,同時肯定藝術中心逐步將藝術與科技整合呈現,培養學生應用科技的能力與藝術涵養。李銓總校長則以「Life Is Short, And Art Is Long 生命是短暫的、藝術(學術)是永恆的」為註解,期望透過欣賞青年漫畫家白茶的作品,了解年輕人的想法、跟隨年輕人的腳步,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

桃園藝術中心大門位在郵政代辦處旁。展覽開放時間為上班日8:30-16:30


李芝瑜館長表示,藝術中心可以作為提供師生一個心靈放鬆的空間,能為同學們面對開學生活的緊張感,給予輕鬆的調劑。當天活動,館長也特別製作「藝術中心之友」永久會員證,給所有的與會貴賓,期待能為藝術中心注入更多的泉源。吾皇貓創始人「白茶畫展」即日起至10/14止在藝術中心桃園館展出,現場還有設置吾皇貓的拍照場景、拍照打卡板,歡迎師生前往觀展並跟超可愛的吾皇貓拍照打卡!

藝術中心李芝瑜館長親自介紹白茶的代表角色-巴札黑
歡迎師生來跟吾皇貓及巴札黑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