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大一新生最期待的活動來啦!各系的迎新宿營將於9/17-18熱烈開跑,請新生們多關注學系粉專獲取最新資訊。本週將由台北校區傳播學院、會計學系、企管系率先開跑;桃園校區由多個合辦系所開啟,包含資管系和資工系、商設系及數媒系、經濟系加電子系,以及三系合辦的應中系、資傳系和醫工系。所有想要擁有豐富新生生活的新鮮人千萬不要錯過,迎新宿營是認識系上同學及外系朋友最好的機會,快來把握機會開拓自己的校外活動吧!

迎新宿營是每年專屬於新生的活動,打破去年受限於疫情的情況,沒參加到宿營的學長姐們特地為小大一們籌備與疫情共存的豐富活動。花費整個暑假只為了讓新生們透過有趣的活動玩得開心及放心,也能更夠對自己系所有更多的認識。參與迎新宿營不僅能夠認識系上同屆的朋友,也能夠接收學長姐豐富的人脈,參加宿營不怕以後沒人罩!已經報名的同學務必於表定時間準時參加,並遵從學長姐的指示。還沒報名的同學也不用擔心,請把握最後的時間盡速報名,和學長姐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心動的同學快快詢問各系臉書粉專或IG。

----

█ 觀光學院9/15新生茶會

歡迎新生的活動,一波接一波,9/7台北風保系系學會在籃球場歡樂迎新後(上圖),桃園校區觀院新生茶會接棒於9/15(四)在P102展開,18:00進場18:20開始,一起來看看這次是什麼主題吧!除了好玩的團康遊戲外,也有學長姐精彩的表演!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認識新朋友喔!還沒有報名的新生們快點前往院學會IG粉專填寫表單吧!(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