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5正式上課 網路選課加退選即起開放

【本刊訊】銘傳大學111學年度第一學期9/5開學,全校正常實體上課,並分段實施網路選課加退選作業,有意選修他系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者,請利用此階段進行選課。加退結果將於9/16中午公告,請自行上網查看確認。教務處特別提醒同學,未繳納學雜費完成註冊手續,將無法登入選課系統,請儘速持繳費單完成繳費,方可進行選課。


依據教育部公告最新防疫指引,自開學日起實施校園防疫新制,確診或快篩陽性的同學,請實施7天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即可入班上課。若曾與確診者(快篩陽性個案)有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者,請向值班教官領取一劑快篩,快篩陰性者可上課,如有症狀則應儘速就醫。另與確診者有接觸但全程配戴口罩者,則僅需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此外,依據指揮中心規定,住宿確診者同寢室室友比照同住親友,實施居家隔離或自主防疫,隔離期間不得入校(住宿生不離開隔離宿舍),自主防疫期間不入班上課。

在請假規定部份,凡確診、快篩陽性、居家隔離或身體不適經快篩陰性仍有疑慮者,均可申請防疫假。請同學們務必做好各項防疫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發燒咳嗽速就醫,居家隔離不外出,等候期滿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