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歡迎大一新鮮人加入銘傳的大家庭,快來參加111學年度的社團博覽會完成大學必修的三學分課業、社團、愛情吧!9/5-8為期四天,每天10:30-16:00將有眾多的社團在自由廣場、圖書館前廣場、學餐前廣場以及B棟大樓設置攤位(參考下圖),想要擁有精彩大學生活的小大一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台北校區的社團十分豐富,自治性社團4個、綜合性社團8個、學術性社團6個、學藝性社團7個、聯誼性社團10個、服務性社團8個、康樂性社團7個、體能性社團8個,共計有58個社團,其中參與本次社博的多達23個社團,而本學年甫成立的滑板社即是其中之一。

此外,9/7(三)17:30-20:30在逸仙堂還有精彩的〔社團之夜〕,有熱音社及嘻哈研究社等康樂性社團參與演出,另有DJ暖場和驚喜藝人快閃,請大家不要錯過。

參與社團可以達成銘傳十力中的群體力,另外除服務性社團可以幫助完成服務學習時數外,許多社團也開始投入各式的服務學習中,數不清的活動等著各位去參加。不論動態或是靜態的社團,都充滿著書本所學不到的寶藏等著大家一探究竟,祝福所有大一新鮮人都能夠找到理想的社團,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大學生活、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