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準備好迎接大學生活了嗎?專為銘傳新鮮人舉辦的「111學年度新生入學輔導」,9/1-2在台北、桃園、金門等三校區同步舉行,規劃有學院時間、學系時間、導師時間、師生相見歡、學習生涯規劃專題演講、社團表演、活力健康操、校園巡禮等豐富內容,與新生一起展開在銘傳的第一哩,只要參加新生入學輔導的每位新生都可獲得「新生見面禮」,期待與大家見面!

「新生入學輔導」全校各學系(除國際學院外),9/1-2上午8:30-下午4:30台北校區逸仙堂、桃園成功校區體育二館、金門學生活動中心同步舉行。桃園校區國際學院資訊科技應用與管理、旅遊與觀光、國際事務與外交學士學位學程,9/1上午9:00-下午3:30桃園校區FFB101會議室;台北校區國際學院新聞與大眾傳播、時尚與創新管理學士學位學程9/2上午9:00-下午3:30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國際企業與貿易學士學位學程9/2上午9:00-下午3:30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

為幫助大一新生順利銜接、適應校園環境與作息,快速融入學校生活,新生入學輔導活動中規劃有學校各行政處室介紹,社團表演、活力健康操、院系呼比賽和校園巡禮等精彩豐富的內容,以及特別邀請傳播學院蔡禮安校友(攝影師、主持人)、觀光學院許荏涵校友(全台首位女性攀樹師),將分別返校在台北校區、桃園校區與學弟妹分享校園經驗。

為迎接新生到來,學校特別準備「新生見面禮」,每一位參加新生入學輔導的新生,都可獲得一組設計精美、實用的「手機支架」,可以方便攜帶看影片、遠距上課等,不再擔心手機滑落,同時支架外盒印有本校校徽、校訓、一念三化十力內容,幫助新生了解銘傳的教育理念。此外,台北市商業處與銘傳大學合作,為推廣「士林饗樂購」士林夜市商圈活動,特別好康再加碼,贈送台北校區新生每人一張「士林夜市商圈好禮兌換券」,邀請銘傳師生一起活絡士林夜市商圈熱鬧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