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收你的創意 Sony.銘傳大學合辦免費校園人才發掘計畫

【本刊訊】你對影像創作充滿熱情,熱愛動態影像製作,腦中總有源源不絕的故事靈感嗎?還是你對導演、攝影、燈光、編劇、剪輯、調光、混音,甚至影片行銷充滿好奇?Sony台灣索尼公司主辦、DV ASIA承辦、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協辦的「收你的創意 – Sony 校園人才發掘計畫」10月起邀請影視界大咖講師群,在北中南開辦免費專業影音製作培訓課程,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在校生皆可免費報名參加,參與培訓將可參加2023年學生競賽影展,有機會可獲得價值20萬元的影視製作工具組。

專業培訓課程邀請業界實戰經驗的講師群:電影導演/攝影師廖明毅、導演/攝影師黃誌偉、攝影指導游凱迪、攝影指導林眾甫、燈光師廖哲揚、金鐘作家編劇張逸寧、金鐘剪接師高鳴晟、錄音/混音師蔡瀚陞、電影行銷陳怡樺等,以及Sony原廠講師,從劇本發想、攝影、燈光、剪接、調光、音效,到影片行銷,透過分享和工作坊的方式進行,適合已對影像有基本認識的相關科系大學生免費報名參加。

參與培訓課程結束後,將由專業評審甄選10-12組優秀團隊或個人,可無償借用Sony專業攝影機(機型由Sony指定)三個月,團隊可在借用期間拍攝作品,並參加2023年4月中旬(暫定)舉辦的第一屆學生競賽影展,首獎金牌團隊將獲得包括攝影機等價值20萬元的影視製作工具組。

課程選定在Sony人才培訓基地北中南三區夥伴學校舉行,北區銘傳大學10/1、10/22、11/5,中區朝陽科技大學10/5、南區崑山科技大學10/29,及線上場10/8,各場次活動皆為免費參加,至少需要參加2堂實體課程及1堂線上課程以上,才可參加免費使用Sony專業攝影機徵選及學生競賽影展,詳細課程資訊及線上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sonyun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