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觀光EMBA迎新傳承 伍永益當選校友會會長

【本刊訊】銘傳大學觀光事業學系8/13在基河校區舉行「111碩士在職專班新生說明會暨歡迎會」,由觀光學院林青蓉院長帶領觀光系黃永全主任、休憩系林莉萍主任、餐旅系周勝方主任連袂出席,歡迎新生加入銘傳觀光EMBA大家庭,同日並舉行「銘傳大學第九屆觀光校友會會長改選大會」,歷屆校友回娘家場面盛大,最終改選結果,由觀光導遊協會榮譽理事長伍永益校友獲選。

觀光所碩士在職專班新生說明會8/13在基河校區J405教室舉行,由林青蓉院長帶領著觀院三系主任,以及三系代表教師,歡迎111學年度新生加入銘傳觀光碩士在職專班大家庭,同學們都是來自各界優秀的人才,帶著自己的願望與目標來到這裡,期望每位學生能歸零學習、從心開始,觀院所有師長會成為大家的後盾,相信在求學過程中,都能有所收獲、共同成長。

同日在基河校區J317教室也辦理觀光學院校友會會長改選,由觀光導遊協會榮譽理事長伍永益校友當選第九屆校友會會長。伍永益校友曾任第21、22屆(2012-2017)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2018年卸任理事長一職後,隨即報考銘傳觀光事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繼續深造,當年以73歲入學創下本校高齡學生的新紀錄,在「2019年觀光節慶祝大會」,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頒發「熱心觀光事業個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