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新學年!新希望!社團換掌門人!111學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會6/30-7/2已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圓滿落幕。

短短三天會期,大家收穫滿滿,社團負責人比起旁人需要背負更多更重的使命,新任負責人們不要害怕,學長姐們將成為堅強後盾,幫助大家勇往直前,與身邊的夥伴共同努力,社研中結交到的其他社團負責人也將成為最好的助力,一同學習成長。相信社團新任負責人們會記得自己在社研中滿滿的收獲,並帶著這份感動回到原本所處的社團,讓銘傳校內所有的社團,都在新學年度中展翅高飛!

此次,社團新血輪!不論是抱持滿腔熱血想改變或使社團更加進步,抑或是受學長姐、師長之託而臨危授命,新任社團負責人,都成為了社團新的領導者;因為每個人加入社團的原因都不同,背後傳承的資源也有所差異,因此,拾壹負責人研習會的學長姐們,拿出過往經營社團的經驗來支持每位新任社團負責人,利用自身經驗的磨練,帶給學弟妹們更多對社團未來的理解,幫助學弟妹們少走一點彎路。不論是否接受過前屆社團負責人的傳承,都能在社研中透過學長姐們所整理的酸甜苦辣,並從中汲取到自己所需,有更多的養分去成為自己理想中的社團負責人,為所任的社團打開美麗新視野。

 

#SDG4優質教學  #SDG17多元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