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敲門全美排名第一國際貿易商學碩士 銘傳攜手南卡羅來納推出4+1雙聯學位專案

【本刊訊】你想成為國家衛生研究院長梁賡義院士的學弟妹嗎?由銘傳大學與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UofSC)合作開設的「4+1大學+碩士雙聯學位」,8/2(二)下午2:00辦理線上說明會,為你爭取全美排名第一的國際貿易商學碩士學位的席位。

由銘傳與南卡羅來納大學合作的「4+1大學+碩士雙聯學位」專案,大一至大三在銘傳修課,大四透過線上Live平台同步修讀USC國際貿易商學碩士課程(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IB)銜接課程,大五則赴美攻讀學位,在五年時間內取得大學及碩士的雙聯學位。國際教育交流處表示,8/2說明會採Zoom線上視訊進行,歡迎想了解申請資格、課程架構、申請程序的同學,準時連線「Zoom會議室」,會議ID及密碼請點擊「國教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