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顏瓊姿校友 CIMES君尹現代歐陸餐廳開幕

【本刊訊】銘傳大學校友總會前理事長顏瓊姿傑出校友,即使擁有老爺酒店集團董事之職銜,卻在8年前因為對美食的熱愛,自己投入餐飲事業,繼老爺小花園咖啡簡餐店(伊通街31號)開幕引來人潮後,續展開玖尹中式複合餐廳(伊通街39號)的營運,7/23(六)CIMES 君尹現代歐陸餐廳(建國北路一段92巷8號、02-25091070)風光璀璨上菜!

顏瓊姿董事長歡喜分享,在CIMES追求原味、講求真味,用原始天然滿足您對吃食的需求。流暢弧角和穿透的孔洞,隱喻岩石堆積與主廚分子料理概念,都是由一顆顆細胞經年累月所組成。視覺圍繞中島開放式廚房,每位和主廚都是在CIMES流動的要角。2022/7/23CIMES君尹開幕,誠摯歡迎 鑒賞品味!這是顏瓊姿董事長環繞伊通公園開展的第三家餐飲事業,也是打造頂級餐飲新據點,西餐、中餐、中西合璧和歐陸餐飲,三家餐廳,任君選擇,溫暖您的胃,溫馨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