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期末考後迎來炎熱的盛夏,體育室7/7特為教職員們舉辦桌球、羽球、籃球等球類友誼賽,讓平日忙於行政教學事務的教職員們,能藉著運動來健身和紓壓,也透過友誼賽聯絡彼此情誼。比賽結果揭曉,桌球由聯合艦隊取得第一名寶座,籃球台北校區摘冠,羽球學務處奪魁。

桌球賽率先於室內運動場登場,各組隊長分別安排出賽人員上場較勁,桌球比賽制度採五局三勝,每局11分,順序以男單、女雙、男單、男雙、女單,計點得分,最後由聯合艦隊打敗各組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為銘人發財網,第三名為學務處。

籃球此次為兩校區的競賽,由台北校區教職員對上桃園校區教職員,兩組人員在逸仙堂上對戰,比賽以四節制方式進行,雙方你來我往,最終由台北校區以47:31擊退桃園校區,取得第一名。

下午進行的羽球賽,競爭更為激烈,比賽制度採三局兩勝,落地即得分,以先得到30分者獲勝,順序以男雙、女雙、混雙,且皆要比賽完成並列入成績,在互相較量之下,最後由學務處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為HDMI,第三名為高教深耕&前規處。

無論是桌球、籃球和羽球,大家都能在球場上開心且歡樂的互相角逐,並讓所有參賽者,藉以球會友的方式來促進教職員工個人身心健康與強化彼此間的團隊精神,擴大整個團體默契。


活動攝影:林育昇
更多照片連結:https://reurl.cc/Rrp8mZ

 

#SDG3健康與福祉
#SDG17多元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