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總獎金1000萬元的「女性永續創新人才培育競賽及築夢計畫」,由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辦,銘傳大學承辦,即日起開始徵件。

為延續日月光集團創辦人張姚宏影女士(張媽媽)的一生創業傳奇,及其「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日月光投控特舉辦「女性永續創新人才培育競賽及築夢計畫」徵件活動,即日起至9/15止,希冀落實「日月傳承,永續創生」理念,積極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的正面影響力,提供總獎金1000萬元,鼓勵女性勇於創新築夢。

銘傳大學表示,為讓參賽者了解活動規則及規範,徵件線上說明會特選在張媽媽生日的7/15舉行,主要傳遞張媽媽為人處事寬厚、氣度恢弘,憑藉勇氣努力不懈的精神。以激發女性創新思維,帶動女性創業風潮,實現自我理念,建構充滿活力、多元創業環境。

此活動由日月光投控主辦,日月光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日月光文教基金會協辦。計畫內容應以前瞻、科技、永續、共融為主軸,鼓勵女性發展或應用前瞻科技,解決現有社會問題,推動環境永續,提出促進永續創新人才具體策略和做法。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網站,活動須知及相關文件,可至本計畫網站下載,活動網址http://asefemalepower.com。為利大眾更瞭解活動內容,將於7/15辦理線上說明會,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horturl.at/svS19